close
端午節~快樂下田去!!0608是一年一度ㄉ端午節 我沒有看龍舟去...也沒有玩樂去.... 褐藻醣膠我回到後龍跟我親愛ㄉ家人一起快快樂樂ㄉ過節去 最近是西瓜盛產ㄉ季節...又大又香永慶房屋甜呢~ 我今天下田去...看人採西瓜...搬西瓜... 而我~吃西瓜!!這是鄉間到處可見ㄉ~seo大紅花來都市久了...現在看到特別有感覺這是~大黃牛以前家裡也有養牛...現在沒有了節能燈具!!真是親切ㄉ牛呢~我們家ㄉ吉利狗狗也有來喔~牠第一次來這種地方!!吉利與哥哥ㄉ小房屋二胎孩~子揚來幫忙幫西瓜ㄉ...這是我們家ㄉ西瓜田爸爸與男朋友在採西瓜中採了很多呢胖關鍵字排名胖ㄉ男朋友第一次下田做苦工 一整排ㄉ西瓜...真是又大又好吃呢還要運到陸上...很辛結婚西裝苦除了推車也用機車來回載這是爸爸與哥哥真是辛苦呢親戚動員了很多車來載...要載回帛琉台北ㄉ!!這是一旁ㄉ木瓜樹... 太平洋房屋~~~~~~~~~~~~~~~~~~~~~~~~~~~~~~~~~~~~~~~~~~~~~~~~~~~~~~~~~~~~~~~ 鄉間生活真是膠原蛋白好玩呢 雖然辛苦... 不過~回憶滿滿 下次回家有機會還要幫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27gsxk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