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重本之~~蕃茄海鮮義大利麵佐德國白酒 話說,最近愛上了煮義大利麵,一部份是因為我本來就超愛吃義大利麵,另一個原因是因為對我這種懶人來說,義大利麵輕輕鬆鬆只要大約十分鐘就可以煮好....室內設計真的是太美味又太方便囉 因為最近愛上了吃貝類海鮮,所以就用上了一大堆到菜市場買的超新鮮海鮮來做義大利麵.蛤蠣,海瓜子,干貝,鮮蝦,花枝還有新鮮番茄,九層塔來做義大利麵. 這個義大利膠原蛋白麵阿,不得不提的是所使用的麵條~~~BUCATINI.這是義大利麵的逸品喔~~~這麵條是在台北某知名超市買回來的,他的特點就是麵條中間還有空洞.這可以讓鮮美的湯汁不僅可以巴附在麵體的表面,裡面的空洞烤肉同時也吸了滿滿的湯汁.....光吃麵條就覺得超幸福的呢....只可惜這麵條我在花蓮還沒找到(怎麼辦,如果我以後吃不到這麼美味的麵條那怎麼活~~) 下次到台北一定要弄個一箱回來~~麵體吃起來也酒店經紀超Q有彈性的.......不會爛爛的,很有咬勁,但因為我比較喜歡吃Q的麵條(有人喜歡吃麵心還有點硬的麵體),所以我會煮稍微多一些些時間,讓麵心煮透了.......但整個面體吃起來還是很Q不爛...讚這就是太平洋房屋傳說中的麵體中的空洞......靠著這空洞,吸附了海鮮湯中的鮮美湯汁.....真的很棒 成品~~因為用上了大量新鮮海鮮和番茄,還有白酒一起去煮,海鮮的鮮味和番茄獨有的微酸甜味和九層塔的香味....真酒肉朋友的有如在地中海城市中渡假一般阿~~~ 配上德國來的白酒~~~~這餐吃的超滿足的呢...PS>附上懶人義大利麵作法1. 備料~大蒜兩瓣剁碎,洋蔥1/4顆切丁,奶油一小塊,兩棵大蕃茄燙過去皮切丁 海鮮土地買賣~~所有愛吃的海鮮都可以喔(也可單用蛤蠣,就會是白酒蛤蠣義大利麵)2. 起水鍋,水滾後下加三小匙鹽巴(這樣麵條吃起來會有鹹味且可以吸附湯汁),然後下麵3. 平底鍋中加入奶油,蒜頭,洋蔥丁炒出香味(房屋二胎光到這裡就超香的)4.加點白酒到平底鍋中,入海鮮和蕃茄丁....蓋鍋蓋悶一下5.蛤蠣第一顆打開的時候就可以開鍋蓋,開始把鍋中打開的蛤蠣先撿到盤中囉(這樣每顆蛤蠣都超飽滿的)5.把麵條撈出放入鍋中借款與煮好的料和湯汁拌一拌,鍋中加點煮麵水,起鍋前加九層塔 (麵條每個人喜歡吃的軟硬度不同,所以我都會一邊煮一邊試麵條軟硬度,大約在麵條到了你要吃程度的80%就可以撈出) -------->十分支票貼現鐘上桌~~
arrow
arrow

    gs27gsxk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